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树师风,扬师德,我院成功举办“最美教师”网络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2/19 发布:

为展现我院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风貌,1127日至1210日,我院学生会成功开展“最美教师”网络评选活动,评选广大教师中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或以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或钻研教学、授课深受学生喜爱的最美教师

本次评选活动由学生会依托NJTECH化学青年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1128日至1130日,NJTECH化学青年微信公众号连续四天分别开展3轮投票活动,院内外广大同学和我院部分教师积极参与,投票总次数近3000票,其中得票最高的10名教师是:刘宝春、刘建兰、赵莉莉、刘睿、朱红军、沈志良、姚成、梅来宝、韩国志、陈晓君。

  本次网络评选活动体现了广大同学对老师们的感恩、尊重,也必将激励广大老师立足自身岗位,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邵汉霖 单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