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化分学院与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羽毛球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03 发布:来自:JL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18年4月1日下午14:00,我院与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在浦江体育馆一楼举办了一场羽毛球赛。

我院研会各部门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共经过两个星期,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我院与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的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停息,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选手们淌着汗水的脸上我能深刻感受到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研会工作的支持,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结识了新朋友,同时丰富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产生女子单打冠军姚湾湾,男子单打冠军姚志远,男、女单打前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相应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杨文忠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