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去战“疫”最前线、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我校研究生党员万雨婷请缨社区防疫阻击战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2/14 发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中共泰州市委于2020131日向全市党员发出《到战‘疫’最前线去》的公开信,我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19级研究生党员万雨婷看到后,迅速将充满斗志和决心的志愿者申请书递交给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东方小镇社区党组织。

“我是一名中共党员,我申请加入社区的防疫服务工作,听从党组织安排,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万雨婷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虽然缺乏隔离服和防护服,但她无惧病毒,以战“疫”必胜的乐观主义精神坚定地站在防疫工作的最前线,承担起小区进出人员询问、证件查验、信息登记、协助医护人员体温测量、散发传单、手拎音箱宣传防疫、劝导小区居民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严防疫情扩散。在这场无硝烟的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勇做直面危险的“逆行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保护群众的“守护者”!

万雨婷现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她在战“疫”最前线的同时,积极协助老师查找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学生角度谏言献策;积极组织学生骨干将学校的通知和部署安排第一时间发布到相关群里,搭建起学校、学院和学生共同抗击疫情的桥梁。

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在社区防疫阻击战中,像万雨婷这样敢于亮党员身份,站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的“战士”还有很多,他们彰显了新时代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的担当使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直面危险的“逆行”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会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供稿: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  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