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9/02 发布:

新学期到来之际,为了凝心聚力、提振士气,高效有序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8月30日上午,我院在厚学1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运军主持。

首先,潘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人员结构情况,着重对新进教师、领导班子及各系、中心、研究院负责人进行了介绍。

随后,院长杨文忠就学院上半年在实验室安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科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实验室安全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希望大家通过以查促改,进一步提高相关安全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准;在教学工作方面,结合一流化学专业的申报,继续开展微课、慕课、授课比赛、虚拟仿真项目,着力打造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金课”;在科研方面希望新进老师做好职业规划,做好增量补齐短板;在学科工作方面,积极凝练化学一级博士点的申报材料,为化学学科一级博士点的申报提供全力保障。

最后,潘书记针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向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二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守好讲台、教材、网络等几个阵地,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三要以生为本、以身作则,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四要树立大局意识,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社会、学院的发展之中,同心同德,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作者:王凌菲;单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