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生教学
教师教学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生教学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证书、证明办理流程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02 发布:管理员


    一、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办理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办理对象:已经结业且自入校起未满教育部规定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

    1.学生携带身份证、结业证到明德楼113学业事务科(58139186)申请换发毕业证,审核时长为三个工作日。

    2.若委托其他人办理,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毕业证明书及学位证明手续办理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受理对象:已遗失的且由南京工业大学(含原南京建工学院和南京化工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不包括往届成人教育和继续教育学生,也不包括原南京建工学院中专毕业生。

    1.补办毕业证明书须带:个人申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开发行的报纸登报挂失,个人免冠两寸近照一张,同时将照片压缩成低于10KB后发送至xyswk@njtech.edu.cn。

    2.办理学位证明须提供个人申请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若委托其他人办理,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毕业证明书只能办理一次,若遗失则不再补办。

    三、补办CET(纸笔考试)及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1.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bbcjzm.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2.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明德楼113教学事务部学业事务科(58139185),填写《南京工业大学等级成绩证明申请表》。5个工作日后领取。

    四、肄业证书办理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办理对象:在南京工业大学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籍且学习期满一年的退学学生。

    1.退学学生须完成《学籍异动告知单》的办理。

    2.所需材料:个人申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免冠两寸近照一张。

    3.若委托其他人办理,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肄业证书只能办理一次,若遗失则不再补办。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