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生教学
教师教学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学生教学 正文
校内课程替换操作指南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3/30 发布:

步骤一:

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选择“报名申请”——“校内课程替换申请”。

步骤二:

在“校内课程替换申请”界面内,点击“申请”。

步骤三:

在弹出窗口内,选择相应课程,左侧为“已修课程”,即用来替换的课程,右侧为“被替换课程”,即需要被替换的课程。选好后,下滑该界面,会有“替换说明”窗口,“替换说明”内容必填,学生可简单对需要替换的课程做相应描述,后点击“确定”。

步骤四:

完成上述三个步骤后,可能出现以下两种结果:

结果一:如替换课程是经学院老师通知后可以直接提交的课程,则完成“步骤三”后即完成课程替换。见下图“替换成功”标注状态。

结果二:如替换课程未经任何老师通知与批准,则完成“步骤三”后仅为完成课程替换申请,后续需经过——专业负责人(各专业不同),教学院长(各学院不同)——教务处经办人员(58139182)——教务处分管课程替换副处长审核后方可完成课程替换。见下图“需联系学院或教务处及时审核”标注状态。学生可以点开“流程跟踪”查询审核状态。

步骤五:

如学生申请课程替换后,在审核结束前发现课程替换信息错误,可撤销或删除申请,步骤如下:

1.勾选已提交的课程替代申请(审核状态需为“待审核”),并点击“撤销申请”,并在弹出确认窗口内点击“确认”。

2.勾选已经撤销的课程替代申请(审核状态需为“保存”),并点击“删除”,并在弹出确认窗口内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课程替换申请的撤销与删除。

注:已经提交申请的课程替换,只能先撤销,再删除,不可直接删除!如课程替换申请只撤销,不删除,则课程不可再次被使用替换。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