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2022级化学(英才)班举行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28 发布:

临近考试周,为使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224日下午,2022化学(英才)班在厚学楼分别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2022化学(英才)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

会上班会主持人通过介绍真实的失信案例,配以名言警句,强调诚实做人的重要性接着列举了常见的作弊动机,和常见的作弊手段,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做到诚信考试。主持人还领学了我校关于考试违规和学分学籍的相关规定。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在同学们心中打入一剂强心剂,要求大家诚信应考,端正态度。

最后,大家写下诚信格言,制作诚信之墙,并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班会在同学们心中牢牢树立了诚信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践行诚信之道,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作者:蒋文杰 郭天祎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