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9 发布:崔灏灏

38日下午,学院在厚学600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辅导员崔灏灏和2020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崔灏灏老师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学分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南京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南京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籍、学分和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认真核对自己的课程和学分,及时查漏补缺以免因课程影响毕业。针对学生的考研,就业,考公考编,出国留学等不同的毕业去向给出相关建议。最后,崔灏灏老师就近期的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教育。

本次年级会的开展让2020级学生提前了解毕业要求,明确未来毕业方向,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顺利圆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崔灏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