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爱在春风里|化学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9 发布:崔灏灏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8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白马社区养老院开展爱在春风里,化学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白马社区党群工作人员甘志晨、学院团委崔灏灏、方进老师和学院“小青桐”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之际,学院“小青桐“志愿服务队推出“银发守护”行动项目。针对老年人缺少陪伴和心理孤独的情况,志愿者为老人带来《太极四章》,歌曲《茉莉花》和魔术《扑克牌魔术》等节目,然后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拉家常,给老人们带来了乐趣和陪伴。


本次“银发守护”行动旨增强大学生“尊老、助老”的文明意识,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学生心中。下一步学院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作者:崔灏灏,刘政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