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化学青年“跑拾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3 发布:崔灏灏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意识311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校内开展化学青年“跑拾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崔灏灏老师和“小青桐”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在笃行楼下集合,崔灏灏老师的带领同学们沿着学校主干道前行,并捡拾道路两旁的烟头,水果壳,纸巾和塑料袋等垃圾。“小青桐“志愿者们用手捡起一个个垃圾,并扔到垃圾桶中,为全校师生营造美丽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化学青年“跑拾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场不平凡的劳动实践课将志愿精神与锻炼身体合为一体,为校园输送志愿正能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学生心中。下一步学院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作者:崔灏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