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化学青年“青少年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6 发布:崔灏灏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学院化学学科专业优势,助力“双减”背景下青少年化学素养提高。3月15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白马社区育才东方幼儿园开展化学青年“青少年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崔灏灏老师和“小青桐”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小青桐志愿者们化身“科普讲师”面向幼儿园中班的学生分别演示《人造雪》《无字天书》《变色花》等实验,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其中蕴含的奇妙化学知识,并指导他们独自完成《制作水精灵》和《神奇的沙子》实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领略化学魅力。

“科普”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助“双减”,化学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引导青少年培育科学思维,全面助力“双减”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作者:崔灏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