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正文
党政齐抓促就业,多方联动助起航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9 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与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3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王丽娟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网络视频会精神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意见,详细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与会领导针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潘运军书记提出要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落实,学院领导班子要重视就业工作,要完善就业帮扶机制,落实好一生一策的分类帮扶措施,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杨文忠院长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员联动,充分调动教研室和教师的力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作者: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