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学院研究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24 发布:

2023223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在笃行316-1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成员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必由之路六方面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在综合事务部马芹同学的主持下,大家结合当下研究生科研、生活和研会工作,围绕研究生科研报国、学生骨干职责等问题进行思考讨论。随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奋斗史》视频,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樊佳锋、方进;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