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学院研究生举办“阿Sue的女生节初体验”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发布:

正值女生节之际,为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37日晚上,学院研究生会举办“阿Sue的女生节初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以物换物、你画我猜和花束DIY三大部分。

以物换物环节为活动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将大家带来的物品集中放置,每位参与者通过套圈游戏来换取心仪的物品。在你画我猜游戏中,3组队伍既有脑洞大开的灵魂画手也有宛如心灵相通的争先抢答,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将团队的默契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最后花束DIY环节,女生们通过剪、折、贴的方法包装自己的花束,一束束色彩斑斓、栩栩如生的花束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现场洋溢着轻松温馨的气氛。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女生文化内涵,彰显女性科研工作者自信、美丽的风采。下一步研究生会将继续组织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和文化氛围。

作者:王银川、方进;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