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工会 正文
我院在校教职工集体跳长绳比赛中再获佳绩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04 发布:管理员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交流,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在校工会的组织协调下,我院工会积极开展队员选拔和集训工作,在4月3日下午举行的2019年度教职工跳长绳表演赛中再获佳绩,继连续多年获奖的基础上,今年以3分钟228次的总成绩名列全校第七,名次又进一步。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分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共派出十二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两周的集训,队员们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努力拼搏,充分发扬坚持不懈、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出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学院教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作者:宋广亮;审核:杨文忠)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