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0 发布: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9日下午,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戴志晖副校长以及学校第九督导组其他成员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潘运军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多种方式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潘运军书记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和不足背后的原因,并系统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副校长戴志晖代表督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坦率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务实,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戴校长还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特邀监察员尹晓爽、学院专职组织员吴曼郡列席了会议。

作者:吴曼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