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述职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11 发布:

210日下午,学院在笃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述职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运军主持。

会上,院党政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相继从单位和部门基本情况、围绕本单位和部门职责开展工作情况、取得成效或业绩情况、存在不足以及新的一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院长杨文忠对各单位和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以“流水争先,至难至远”为题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院长景苏、副书记王丽娟、副院长陈晓君、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副组长沈志良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潘运军书记对各单位和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形势新阶段下提高学院干部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提高法治观念,增强工作规范性;三是提高方式方法,增强工作执行力;四是提高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协同力。潘书记最后勉励大家弘扬“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实干精神,放手干、放心干、放开干,共同营造肯干、实干、敢干的单位文化,为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对各单位和部门工作进行了打分测评。

作者:徐小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