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青年教师协会理事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24 发布:

2023年2月22日中午,学院青年教师协会理事会于笃学楼302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潘运军书记、协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会成员对本学期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讨论了理事会成员工作分工。

潘运军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对理事会的工作积极性进行了肯定,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希望理事会牢记协会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明确促进青年教师健康发展的任务,确立协同发展的路径,搭建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领导协会高质量开展工作。潘书记还希望理事会成员要提升服务意识,增强能力水平,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提升协会的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赵莉莉主持。

作者:朱森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