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赴连云港徐圩新区开展 “访企拓岗”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3 发布: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潘运军、副书记王丽娟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连云港徐圩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当地人社部门及多家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学院一行在徐圩新区管委会唐永明副主任、人社局孙婷局长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方洋水务、盛虹石化、连云港石化、瑞恒新材料4家行业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

潘运军书记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环节中深度“嵌入”。王丽娟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双方还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职业生涯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动育人,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人才培养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探索新路径。

作者:戴坤(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学院一行在盛虹石化

学院一行在方洋水务

学院一行在连云港石化

学院一行在瑞恒新材料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