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分子智能设计与计算模拟”微专业教学团队举办课程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23 发布:

为进一步推进“分子智能设计与计算模拟”微专业课程建设,2月22日,学院微专业教学团队与智慧树相关负责人笃行楼316-2会议室召开“分子智能设计与计算模拟”微专业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微专业负责人、应用化学系主任王强主持。

会上,王强介绍学校微专业建设进度要求分享了微专业网站建设招生准备情况与会老师对现阶段课程录制情况以及录制过程中碰到的难题进行了积极反馈智慧树相关负责人就现场录制、视频剪辑、网站制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就微专业建设需结合人才培养规格凝练专业特色,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内容达成了共识。

全体微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参加了会议。

作者:石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