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镜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学习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21 发布: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镜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沉浸式学习

在学生讲解员介绍下,中心组成员依次参观学习了“知廉”“尚廉”“践廉”三个板块内容,通过鲜活的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提升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前的学习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潘运军书记主持了中心组学习。

作者:徐小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