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实施2024年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4/01/03 发布:

各位同学:

根据《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24年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通知如下:

1. 主动联系导师。根据2024年本科生导师制分配名单(详见附件1)情况,请各位同学主动与导师取得联系,建立沟通联系渠道,寻求指导和帮助。

2. 自觉接受导师的指导。根据导师的意见与本人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工作、生活等计划,认真完成布置的有关任务。

3. 积极主动参加导师安排的学术科研活动,在科研训练中要认真、踏实、多思、多问,努力培养和提高自身的创新思维与科研能力。

4. 填写《本科生导师制学生学业成长手册》。各位同学在收到《手册》后,及时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学业成长记录表,联系导师完成导师评语及建议,并于115日前将《手册》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4年本科生导师制分配名单.pdf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13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