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长青杯”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技论坛的通知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4/04/02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学院决定举办2024年“长青杯”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技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智汇化学 化创未来

二、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工业大学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支持单位: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三、论坛形式、时间

线下论坛:2024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论坛参加对象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五、荣誉及奖励

本届论坛分为论文组和墙报组,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600元,二等奖奖金4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优秀奖奖金100元。参与投稿同学均可获得本届科技论坛专属纪念品。

六、论坛报告征集

征集时间:41日—410

投递邮箱:njtech202401@163.com(论文组)njtech202403@163.com(墙报组)

投稿要求:

1)基本要求

①严格作者标准。论文组,投稿人必须为论文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投稿人二作),题目自拟。

②限投一篇稿件。发表过或未发表的文章均可投稿,不接收毕业论文;科技论坛的投稿不影响各位研究生在校外期刊的投稿。

③遵守学术道德。投稿者不得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所有来稿将统一查重,查重率高于30%的文章将失去科技论坛参评资格。

2)格式要求

①须为规范的学术论文(中英文均可)。中文论文格式须符合南京工业大学学报相关规范,内容需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具体格式请参照《论文格式》(附件一)和《论文模板》(附件二);英文论文格式请符合《中国科学》英文论文相关规范,具体格式请参照《英文论文格式》(附件三)。

②须为Word文档电子版。后缀须为*.doc,谢绝pdfdocx等格式,格式不符将予以退稿。

③学术成果墙报组稿件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墙报尺寸要求为宽900mm*1200mmppt文件;二是摘要要求为500左右的论文,word文件。

3)其他

文章正文中不得出现作者个人相关信息以及与论文本身无关的信息。

“附件”方式投递至科技论坛征稿邮箱。稿件命名格式:学院+姓名+联系方式+论文(墙报)题目+(学历)。例如:化学学院+张三+18320181234+陶瓷膜在甜叶菊水提液除杂中的应用研究(硕士)

七、联系方式

  19825030302

戈旭晗 15253793168

王婉竹 18020155159

注:已投稿的同学需要扫码或者加入qq656187198),便于后期工作人员发布相关通知。



354FE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441


 附件1-3 论文格式、论文模板、英文论文格式.docx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