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化学 正文
【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交流对接 | 江都团:党建聚合力、融合促发展——南京工业大学与江都区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05 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科技镇长团”联学共建,持续推动校地融合新发展。近日,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江都区科技镇长团开展“党建聚合力、融合促发展”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参观了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与扬州市三药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天和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产才对接。

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为了纪念由陈毅、粟裕等新四军领导人指挥的郭村保卫战役而建造的。郭村保卫战是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光辉范例,为新四军东进黄桥揭开序幕。通过珍贵的图片、文字资料、革命文物,让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对发生在江都地区的郭村保卫战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随后,教职工党员一行分别来到扬州三药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天和制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国志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队伍、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在江都所开展的校地科技合作情况,希望加强学院与江都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在党建、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提档升级,从而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合作共赢。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研究方向与企业发展需求存在契合点,期待借此机会加强沟通联系,在关键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学校更多技术成果在江都落地开花。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Yxd35cHr72D0IzJzc64Lg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