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团总支 正文
致敬抗疫英雄,汲取奋进力量——应化190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应化1903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疫英雄,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娟老师、19级辅导员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由应化1903团支部书记寇放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开展。第一部分:疫情“逆行者”—思想引领。与会师生一同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了解奋战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经历,学生代表何海霞、赵磊分享了感悟。第二部分:“画我所想”手绘活动。同学们画出心中抗疫场景表达切身的感受第三部分:致敬英雄,从我做起。组织委员左越倡导全班同学不断从英雄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娟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劝勉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鼓励大家立足学业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韩香香,寇放(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