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我院本科生团总支开展团支部“双述双评”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为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202011月至12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双述双评”会

述学,加强思想引领。团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述学,引导学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个人的成长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述职,通晓提升空间。团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情况,聚焦团支部基本职能履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和支部团员青年管理,从个人思想觉悟、支部建设成果和工作提升空间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个人缺点进行了剖析。

评议,明确未来方向。部分团员代表就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带动团支部建设、深化特色团小组建设等具体建议。团建指导员邵汉霖老师在点评中指出了团支记的工作亮点与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双述双评”会,树立了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充分激发了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我院团委将继续着力提升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战斗力,让团旗在青年心中高高飘扬。

作者:邵汉霖,寇放(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