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团总支 正文
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学校表彰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2020年7月-8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开展了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评比中,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被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获“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奖二等奖”荣誉称号;邵汉霖老师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院“荷香飘万里,波光颂千秋”王荷波精神研究传扬小分队、“绿色化学,环保先行”调研小分队、“给土地播种新希望”实践小分队等3个团队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化学1903班王钻等4名同学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化学1901班周腾同学《含硫酸钙一般固废综合利用调研——以江苏镇江太白集团有限公司为例》、化学1802班谢润同学《荷香飘万里,波光颂千秋--王荷波精神研究传扬实践报告》等2篇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学院团委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凸显共青团“实践育人”职能,努力让青年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作者:邵汉霖,寇放(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