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聘书颁发仪式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10/12 发布:来自:admin2

        2018年10月12日晚,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暨聘书颁发仪式新闻稿在厚学楼309号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璟老师,团委副书记蒋李老师,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邵汉霖同学,现任学生会会长陈枳帆同学以及现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成员。

        会议开始,陈璟老师首先发表了演讲,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其次,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演讲中陈璟老师还提到,学生会是学院的精英,是同学们的榜样,18届的新生们将会在这里收获到宝贵的经验。随后,蒋李老师也针对学生会的发展发表了演讲,他提出学生会成员应学会在挑战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且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团结一致,建设更好的化学学院学生会。

        大会后半阶段,陈老师与蒋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与付出。随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邵汉霖同学,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陈枳帆同学,及各部门部长都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表达了自己的展望与美好祝福。

         最后本次会议在各部门留影留念的身影中圆满结束,祝愿我们的学生会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 

          作者: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    单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    审核:陈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