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929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厚学305举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蒋李老师、邵汉霖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黄舜尧同学、副主席张涵同学。本次活动由化学类1902班李逸凡同学主持。

首先,辅导员邵汉霖老师发言,阐述本次比赛的精神。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详细规则。在了解规则之后,十二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他们饱含热情,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正如艾青的诗中写道: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用心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值此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化学青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也弘扬了同学的爱国热情,培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作者:邵汉霖,贾浩宇 单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陈晓晔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