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我院组织研究生会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2020年8月28日上午,我院再次组织部分研究生会代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研讨。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周一帆主持学习会,党委书记潘运军参加了会议。

王洁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重要性的的高度肯定鼓励我们在思想方面,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方面,要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创新思想,提高创新能力,勤思考,善总结,争做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王天赐同学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和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个人深刻感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高质量的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因此,我们应当做有爱国情怀、有文化修养、有责任担当的优秀人才,强化主体自觉,承担好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

潘运军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在带领参会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之后,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期望:加强理想信念的修炼;加强品德修养的修炼;加强科研能力修炼;加强拼搏精神修炼;加强服务能力的修炼,鼓励在座的研究生会干部发挥自身示范、活动引导、氛围营造等积极作用,推动我院研究生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为我院研究生教育提档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周一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