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为提高全国广大考生对我校的考研关注度,激发优秀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的热情,2020年9月29日和10月14日,我院分别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举行了招生宣讲会。

9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刘睿教授在Bilibili网站展开线上直播宣讲,分别从学校、学院、化学硕士点、人才培养和招生信息五个方面为考生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刘院长还与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为考生答疑解惑,深受学生赞誉。此次直播宣讲持续约一个半小时,吸引了约30万人次观看。

10月14日下午2点,我院在厚学楼309召开2021年校内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袁瑜老师、学院副院长陈晓君教授主讲。学院研究生秘书刘维娜老师、辅导员蒋李老师和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袁瑜老师从就业市场角度阐述了提升学历的重要性,从学校角度整体介绍了我校科研实力和学科优势,从招生工作进展角度介绍了考研的时间节点,给考研同学提供了全面的备考信息。接着,陈晓君副院长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学院介绍、化学硕士点介绍、人才培养和招生信息等方面重点宣传我院综合实力,同时分析我院往年考研情况,鼓励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争取选择本校作为自己的考研目标。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陈院长就同学关心的招生专业、参考书目等问题与学生展开交流,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此次宣讲扩大了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的知名度,使其他省市和本院学生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决心,必将极大推动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

作者:刘维娜(化学学院) 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