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品味经典•迎党百年华诞”第二场读书分享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20201228日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笃行楼316-1教室开展“品味经典迎党百年华诞”第二场读书分享会,学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交流。

   本场分享内容多样,涵盖了经典书籍、电影片段及科技小视频等,引导学生党员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日新月异的巨变。首先支部书记许心蕊同学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7本经典书籍,并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精彩内容进行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让与会者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最好年华,要用激情奋斗新时代,为共产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张杰同学就《平凡的世界》、《千年一叹》两本书同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袁亚琦同学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学习分享了学习感悟;张庆红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嫦娥奔月工程的纪实》视频;宋晓玲同学给我们分享了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精彩片段,激励大家面对人生的失意与困境,要无所畏惧,积极面对;分享活动的最后,李文惠同学与专职组织员张健老师进行了关于入党动机的交流互动,让参会的党员进一步明白了入党的意义,使大家懂得了要始终坚信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让这个国家、这个社会越来越好。

此次系列活动,是一次读书分享会,也是一次思想交流,既是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重要载体,更是我院“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

作者:许心蕊 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