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组织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社团
心理学会
励志社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组织 团建工作 心理学会 正文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玄武湖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09 发布:

49日的早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学的同学们借着明媚的阳光,前往风景秀丽的玄武湖公园,参加由本院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主要由秘密大家猜、两人三足、躲避球三个环节组成,在第一个环节中,化学2班的一名同学悄悄地告诉了主持人自己的秘密,并向大家提问“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接着几位与他相熟的同学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争先恐后地向那位同学蛙跳过去,先到达的同学大声说“有起床气”,大家都哈哈大笑,那位同学由于猜错受到了惩罚。直到第三名同学跳到终点终于猜到了他的缺点,双方都得到了小礼品。这个游戏进行了三次,同学们互相说出对他人的印象,心的距离更近了。第二个环节是传统项目“两人三足”,同学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第三个环节躲避球每队有四人保护“公主”,对垒的两队不分伯仲,越玩大家越亲密。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本次玄武湖户外素质拓展,同学们既亲近了大自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合作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大家都表示希望每学期都能举行这样的有益活动。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