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员之家 正文
化学学院2022年9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9/10 发布:

各单位(部门)、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

现将2022年9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具体内容安排如下,请结合各自实际选择相关内容,认真组织学习: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

二、组织学习《关于严肃第五次党代会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强化“十严禁”要求落实,加强党代会期间的纪律教育与监督工作。


其他活动内容按照临时通知要求执行,本月相关资料请点击以下链接: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

3.《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4.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5.《关于严肃第五次党代会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中共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0日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