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7/01 发布:

7月1日上午,硕士研究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笃行楼316-1召开“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运军参加了活动。

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晓慧、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杰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还观看了侯德榜、范旭东两位爱国化学家的视频。左安然10名党员代表做了重点发言,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学习爱国化学家精神,认真学习奋力拼搏,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潘运军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汲取成长之营养,坚定信仰信念、点亮成长之灯塔,传承爱国精神、建强成长之内核,践行表率作用、展示党员先进形象,用青春和汗水书写青春画卷,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全体与会党员最后庄严宣誓祝福党的生日。

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徐小花、周一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