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追溯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0/13 发布: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10月12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追溯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是江苏省第一座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斗争的民间专题博物馆。该馆拥有两座展厅,分别为"南京保卫战"主题馆和"抗战文献"史料馆,以南京保卫战、南京大屠杀史料收藏整理和研究交流为重点,通过大量珍贵的藏品真实再现了抗战期间满目疮痍的南京和那段厚重的历史。大家认真参观,并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互动交流,丰富的馆藏、详细的讲解以及特定的民间视角,给大家以强烈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震撼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与洗礼,更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强化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的责任。

作者:吴曼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