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1/24 发布:

11月11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笃行316-2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陈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潘运军在交流中希望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

作者:徐璇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