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02 发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11月30日下午,化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笃行楼316-1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一帆主持。

读书会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支部副书记王嵩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党员代表高滨传、韩志行、张景淳等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以来国家变化及社会进步的感悟,并表示“我将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学习探索,勇攀科研高峰”“我们将通过创新,落实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为学科发展创造出新的火花和动力”“我将把自己所学的专业、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大业,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这是化学学院党员同学学思践悟的深刻体会,也是面向新征程的铿锵誓言。

会议最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周一帆、韩志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