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我院博士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药箱之处见真心”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10 发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我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8日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药箱之处见真心”活动。

实验室安全是教学科研的重中之重,而实验室急救药箱的及时更新与补充也为师生的生命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为了使急救箱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发挥它的最大功效,博士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各党支部一起分工合作,前往笃行楼与笃学楼检查急救药箱的当前配置,清理过期及损坏药品,补充新增药品并做好相关记录。

博士生党支部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该活动,每个季度为药箱做一次维护更新,使每一个药箱都能成为“保卫兵”,为全院师生科研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孔亚如(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潘运军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