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14 发布:

为加强廉洁文化知识的学习与传播, 1211日,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在江浦校区镜湖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镜湖廉政文化长廊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知廉学廉”“古今廉洁楷模”“清官故事”“廉洁成语”“家风家训五大板块内容。参观过程中,一个案例、一段故事、一句名言的再现,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只有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才能更好地加强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魏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研究生党员生唐佳美表示,要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在科研实践中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做具有廉洁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魏娟主持。


作者:冯燕飞、方进(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