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15 发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化,12月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笃行楼316-2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拉近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同学们对党的思想觉悟。

参加比赛的研究生党员分为6组进行角逐。竞赛设有“勇担旗帜”“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斗智斗勇”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等内容,以必答和抢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你追我赶、准确作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三组、第一组、第六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重在让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无愧于今天的担当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守正创新的信念和胆识,接续奋斗,书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作者:王嵩,周一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