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化学
学术前沿
党员之家
先锋行动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锋行动 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党支部举行“我学我讲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7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6日上午10点半,应用化学党支部在笃学B207开展我学我讲二十大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应用化学专业党支部副书记丁威主持,19级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丁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青春寄语,勉励大家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随后,党员集体观看了二十人讲二十大视频。视频里讲诉了牺牲在扶贫一线,到生命最后一刻都为群众办事的小太阳,敢于斗争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的航天员杨利伟以及地质学家张克立的故事。大家认真观看,深受感染。

韦旭升、周帅、王雅瑶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服务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观念,向先进人物学习,争做先锋模范!

作者:丁威(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审核:王丽娟


地址:南京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80 电话:025-58139535、9536、9537 邮箱:chem@njtech.edu.cn

Copyright © 2019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共访问: 今日访问: